陆满平:《企业私募融资PE的运营与投资行业及项目分析》
2017-02-27

【课程名称《企业私募融资PE的运营与投资行业及项目分析》

【课程时间2017年3月4日-5日

【课程地点浙江大学西溪校区

授课老师陆满平

【师资介绍】中国社会科学院产业经济学博士学位、证券博士后、金融学教授。曾任江苏省省属综合性大学——扬州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金融学教授。曾任深圳证券交易所综合研究所博士后及高级研究员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培训中心主讲教授,曾任综合性券商和首批保荐机构德邦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兼投资银行总监、研究所所长现任平安证券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执行总经理。


【学术成果】

公开发表论文500余篇,出版了《民国价格史》、《价格刚性论》、《投资影子价格论》、《价格水平上涨的微观内生机制》、《为自己干——MBO操作实务》、《看财务报告选股票》等学术专著5部。主持和完成了“九五”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多项部省级科研项目。获得中国第一、二届“薛暮桥奖”。获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和多项部省级“八五先进工作者”、“省学科带头人”荣誉称号和证书。在学术理论和研究方法论上创立了经济学和金融学通货膨胀微观学派的代表人物。


参与了2001年最初的创业板上市规则制定——“创业板九大咨文”;参与了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规则制定;参与了中国证监会新三板规则制定及多项其他政策性的专题研究;提出并被业内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企业创业板上市“软”条件门槛——“七新”(新经济、新技术、新服务、新能源、新材料、新农村、新商业模式)与“三高”(高科技、高成长、高增值)的具体把握。担任深圳证券交易所培训中心上市公司高管和董事会秘书资格培训的主讲教授。


做成功了一百余家企业的资本市场公开上市项目。完成了数十家企业的改制、管理层收购(MBO、并购重组、引进PE、股权激励方案设计。


多次担任国家部委培训中心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MBA、EMBA或资本运营CEO班及EDP班的主讲教授。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