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毅夫教授《超越发展援助》
2016-11-25

【主题】《超越发展援助》

【时间】2016年11月27日(周日)19:00
【地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主办】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协办】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    
 

【报告人】林毅夫


林毅夫教授是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中心教授、主任,南南学院院长,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名誉院长。1994 年创立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现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并担任主任一职。2008 年被任命为世界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兼负责发展经济学的高级副行长,成为担此要职的发展中国家第一人。2012 年在世界银行的任期届满,返回北大,继续教学研究工作。林毅夫现任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参事,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专职副主席,曾任11届人大代表,第7至第10界全国政协委员,第10界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在国内外多个有关发展政策、农业、减贫的委员会、领导小组兼职。主要著作:《繁荣的求索:发展中经济如何崛起》,《新结构经济学》,《从西潮到东风:我在世行四年对重大国际经济问题的思考与建议》等20余册。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100多篇论文。膺选为英国科学院外籍院士和发展中国家科学院(原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



【主持人】黄先海


黄先海是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导、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 ,浙江省宣传文化系统 “五个一批”人才。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美国经济学会理事、浙江省国际贸易学会会长、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研究院院长、浙江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区域经济开放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国际经济学、发展经济学。

【报名对象】
本互动吧报名通道仅限以下人员:
1、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在读和已毕业高级研修学员;
2、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培训的党政企事业领导干部学员。

报名学员需填写班级名称及推荐老师姓名,最终以收到互动吧回复的确认短信为准。


【报名流程】
1、报名人数限70名;
2、本次活动官方唯一报名通道,即本互动吧在线报名,完整填写“姓名+单位+职务+手机号码+班级名称+推荐老师姓名”;
3、报名条核,向报名通过学员发送确认短信;
4、根据确认短信提醒,凭短信和报名电子入场券办理入场手续;
5、报名截止2016年11月24日(周四)17:00。

【活动关注】
敬请密切关注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微信公众号(zjucce1999)和中心网站(www.zjucce.cn)的相关报道。

【活动咨询】
孙老师:0571-88210851,13758256100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