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飞:《互联网金融之小而美的众筹模式》
2016-10-11

【课程主题】《互联网金融之小而美的众筹模式》

【课程时间】2016年10月16日(周日)

【主讲嘉宾】尹 飞

【上课地点】浙大紫金港校区

【师资简介】

◎  贷帮创始人

◎  2000年国内最早一批网上银行设计者

◎  2004年城商行第一家金融超市设计者

◎  2008年国内第一家O2O互联网金融公司创始人


【资历背景】

曾供职于平安银行,先后负责网上银行、个人金融、中小企业信贷等项目,在银行业务、技术和管理领域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2003年,以尹飞为主创的团队完成了深圳市商业银行网上银行项目,成为全国城市商业银行最先进的网银系统之一。


2004年,尹飞设计完成了国内城商行系统第一家 “金融超市”——益田金融超市。


2006年,尹飞参与筹建了平安银行创新性的中小企业 SME 部门,设计了针对中小企业的信用贷款产品和管理系统。


2007年 8 月,受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穷人银行家”尤努斯教授事迹的感召,设计了“贷帮”微金融体系模型——通过互联网平台引导城市闲散资金投资微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户等草根创业群体。


2009年,尹飞正式成立了贷帮公司,召集了一批又一批脚踏实地的理想主义者,持续实践改进,将“贷帮”的创新理念逐步变成了现实,打造成为创新型的社会企业。以创新的模式,探索微型金融的发展之路,实现“微型金融,普惠同盛”的理想。


核心课程

《互联网金融之小而美的众筹模式》
《传统企业如何利用互联网金融融资》

《移动互联网金融产品设计及营销》

《小而美的互联网金融模式》


老师风采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