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浙江大学CCE中心企业家学员春晚
2015-12-18



各位学员、校友一路见证和陪伴了我们的成长和进步。每一位学员都各自怀揣梦想意气风发地走进浙大经济学院,走进CCE中心,在此畅游知识的海洋,对话名家大师,结交各行各业的精英,共度难能可贵的学习时光。

               















【组织机构 】


主管单位: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主办单位: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参与人员】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领导(导师)、浙江大学CCE中心领导及相关老师、浙大总裁A281班学员、浙大金融A282


班学员、浙大总裁A286班学员、浙大金融A288班学员、浙大房产A277班学员、浙大总裁A278班学员、浙大


总裁A268班学员、浙大总裁A265班学员等,预计参加人数300人左右。


【活动时间】


2016年1月9日


【活动内容】


第一主题:名师授课


1、 1月9日上午:浙江大学罗卫东副校长授课《十三五规划及政策解读》


2、 1月10日一天:授课,课程《慧眼识未来——从四个维度判断风险投资可行性》。



第二主题:新年春晚活动


1、1月9日下午:文艺汇演(各班文艺节目、校外聘请节目)


■ 以小班为单位就座


■ 游戏节目、文艺节目、抽奖环节等三者交叉进行


■ 评选优秀节目: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



2、1月9日晚上:新年晚宴(以小班为单位就座)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