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曙松:新常态下的资产管理动向
2015-11-20

新常态下的中国资产管理新趋势
在宏观经济逐步走向新常态的阶段,您可能会不经意地意识到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的发展环境在发生着变化,并直接反映到资产管理体系的变化中,例如,“类信贷、重规模”的传统资管模式也在发生着变化,行业生态和游戏规则的变化构成了转型期的大资管新常态。

一方面,决策者在尝试顺应市场需求,分类推动符合大资管市场化规律的政策落地,对于资管牌照放开、金融创新力度、大资管领域金融风险防范的重视程度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另一方面,资产管理机构的跨界复制扩张开始触碰行业天花板,信托、证券基金系资管规模增速开始放缓。

那么在中国经济新常态的过程中,资产管理行业已经或者即将呈现出什么样的新趋势?

巴曙松教授将在11月21日做客浙江大学,与您共同探讨这一话题,敬请期待!


活动安排
举办时间:
11月21日(周六)9:30-12:00

举办地点:
浙大紫金港校区安中楼安中报告厅(建工学院)

议程安排:
09:00-09:30 来宾签到

09:30-09:50 浙江大学校领导致欢迎辞

09:50-10:00 巴曙松教授受聘浙大兼职教授仪式

10:00-11:30 巴曙松教授主题演讲
《新常态下的中国资产管理行业新趋势》
11:30-11:40 浙江大学EMBA金融项目杭州启动仪式

11:40-12:00 嘉宾互动

嘉宾介绍:巴曙松

1
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哥伦比亚大学高级访问学者。
2
中国宏观经济学会副秘书长、商务部经贸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银监会考试委员会专家、中国银监会中国银行业实施巴塞尔新资本协议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经济发展委员会委员等。
3
主要著作:《巴塞尔新资本协议研究》、《金融危机中的巴塞尔新资本协议:挑战与改进》《巴塞尔资本协议III研究》、《中国资产管理行业发展报告》年度报告、《城镇化大转型的金融视角》等。译著有:《美国货币史》、《大而不倒》、《金融之王》 、《资本之王》 、《证券分析》 等。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