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沁:企业的战略并购、重组与管理层收购
2015-08-24

企业把事情一时做正确是很容易的,难的是永远做正确的事情。永远做正确的事情靠什么?靠的就是战略。




【上课时间】2015年8月29日-30日(周六、周日)

【课程主题】《企业的战略并购、重组与管理层收购》

【主讲老师】徐沁 董事长

【上课地点】浙江大学西溪校区

【师资介绍】

徐沁,盛高咨询董事长、著名企业并购整合专家、国内权威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专家、。《前沿讲座》特邀嘉宾。受聘担任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EMBA、研修班课程教授,专长于企业人力资源战略管理、并购重组整合、公司管控等方面的研究。徐沁先生目前担任多家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和首席顾问,结合中西方管理的实践,尤其在中国的民营企业发展和组织管控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发了较多的实用工具和方法。

【师资评价】

10余年培训、咨询经历,深入研究企业并购风险控制及整合、战略性人力资源及法人治理、集团化、长期激励、职业生涯、企业文化等领域,拥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战经验。跨国公司职业经理人的亲身经历使得徐先生能站在一个更高的平台来摸索、探讨切合中国企业经营管理现状的现代化道路,更好地实现现代企业管理科学理论与实际的结合,在中国企业界享有很高声誉。多次被客户评价为“从未听过如此实务和具有可操作性的课程”。

【授课风格】

徐先生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思维敏捷,风趣幽默,课堂互动效果尤佳,极善于把握听众的心理、归纳听众的问题,从而为听众带来超值的服务。

【主要作品】

《总经理与人力资源发展战略》、《目标考核与绩效提升》、《薪酬制度的建立与完善》、《如何进行高效的绩效管理》、《企业长期激励体系的构建与完善》、《怎样合理分权与授权》、《解密人力资源的开发与管理》、《企业并购整合及操作方法》等等

【服务客户】

浙江金昌房地产集团、湖南富通地产、安阳贞元地产、邯郸安居集团、南通苏通地产、烟台科信房地产、江西博泰地产、吉林卓越实业、锦州奥鸿药业、山西鸿基集团、山西原盛集团、山东金洲矿业、济南华玫服装、胜利油田胜通科技、山大华特科技、山东网通集团、江淮客车、杰克缝纫机、浙江新东方集团、福建福光电子、温州福达合金、九江财兴卫浴、南昌公交广告、金太阳教育研究所、河北少儿出版社等,并应邀为山西电信、江苏九鼎集团、浙江正泰、浙江金昌集团、浙江万马集团、北京中软融鑫、河北仓州大化、华北制药金坦公司、河北德源纺织集团、河北宝硕、山东格力销售公司、山东海化、鲁能集团、鲁抗集团、中鲁通讯、清华泰豪、福州三元达通讯器材、红蜻蜓上海公司、德州晶华、东风朝阳柴油机、江苏高科技风险投资公司等众多家企业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