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大咖们的分享盛会
2015-04-08



(一)


【课程主题】《全球化大数据云时代的社会创新》

【课程时间】2015年4月11日(周六)

【主讲嘉宾】蒋志予

【上课地点】浙大西溪校区

【师资简介】蒋博士目前担任一全球500强公司研究发展部资深研究架构师。他1985年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近代物理系并就读于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1986年赴美深造,先后获得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物理博士,斯坦福大学博士后。他在位于纽约长岛的布鲁克海文国家同步辐射光源(NSLS),芝加哥郊区的费米国家加速器实验室(FNAL),旧金山湾区的斯坦福国家直线加速器中心(SLAC)研发自由电子激光及实验粒子物理、宇宙的基本结构和相互作用及演化,并在NASA Ames超级电脑中心工作。他对费米实验室1994年顶夸克(top quark)的发现和X光自由电子激光技术做出重要贡献。蒋博士在硅谷为许多新创公司,在华盛顿DC为美国政府及大企业担任过产品开发推广及系统整合、管理和技术咨询顾问。


(二)


【课程主题】《经济低谷期的企业重组与并购》

【课程时间】2015年4月12日(周日)上午

【主讲嘉宾】朱亚元

【上课地点】浙大西溪校区

【师资简介】朱亚元律师,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高级律师,浙江省律师协会公司与证券业务委员会副主任、杭州市律师协会公司业务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优秀证券专业律师,杭州市金融办企业上市咨询团专家。朱亚元律师主要办理公司证券、金融、投资、信托等的法律事务。承办过股票首发、上市公司再融资、借壳上市、上市公司收购、资产重组和收购兼并、股权投融资等大量有影响的公司、证券业务。并担任多家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的法律顾问或者独立董事。朱亚元律师曾作为法律界的代表参与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伙企业法》等的立法研讨活动。


(三)


【课程主题】《互联网金融创新》

【课程时间】2015年4月12日(周日)下午

【主讲嘉宾】贲圣林

【上课地点】浙大西溪校区

【师资简介】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博士生导师;管理学院院长助理,EMBA中心主任,浙江大学互联网与创新金融研究中心主任。他拥有丰富的国际金融实践和领导经验, 先后担任荷兰银行(ABN AMRO)高级副总裁兼流动资金业务中国区总经理(China Country Head – Working Capital),汇丰(HSBC)董事总经理兼工商金融业务中国区总经理(China Country Headof Commercial Bank),摩根大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Chief Executive Officer)及摩根大通环球企业银行全球领导小组成员等职位。2014年5月1日起贲博士出任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EMBA中心主任,浙江大学互联网与创新金融研究中心主任。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