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亮笔记 | 余顺坤:人力资源创新与组织效能提升

2023年4月15日-16日,浙大经院高培中心有幸邀请到国内顶级人力资源管理专家余顺坤教授来为企业家学员进行两天的集中授课——《人力资源创新与组织效能提升》,余教授从多角度、深层次地分享现代企业高水平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整体构建,全面提升管理者的人力资源管理能力。

23

2023-04

晓亮笔记 | 贺林:组织行为学

2023年3月18日-19日,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博士、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讲教师、领导力实验室核心教师贺林做客浙大经院高培中心,为企业家学员带来了题为《组织行为学》的精彩讲座。贺林老师思路清晰、语言幽默,通过游戏互动、案例分析、影像视听等授课方式,将枯燥、抽象的心理学知识与管理学理论融会贯通,帮助大家拓宽了加强企业管理的视野和思路!

22

2023-03

名师讲堂 | 钱栋玉:企业价值增长战略与数字化升级转型

2023年3月4日-5日,浙江大学现代企业家高级研修班《企业价值增长战略与数字化升级转型》专业课程讲座顺利进行。浙大经院高培中心特邀企业转型升级系统(CTU-Model)创始人钱栋玉老师做客浙江大学企业家课堂,为在场同学详细讲解了增长的意义与增长困境、增长的逻辑(VIS增长战略)、时代红利和产业红利洞察方法、各类价值创新案例举例、VIS价值增长战略的实战应用。

22

2023-03

年会回顾 | 能率·浙大CCE企业家年会(第六届)

2023年2月25日下午,由浙大CCE主办的“能率·浙大CCE企业家年会(第六届)”,在杭州中维歌德大酒店华丽开启,圆满落幕。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全体师生60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师生情,共话同窗谊。

06

2023-03

名师讲堂 | 法律实务专家贺正生《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与规避》

 企业要善于识别风险、规避风险、控制和化解风险。提到法律风险这一块,我们大多数的创业者都比较陌生。90%以上的学员都忙于专注在自己的专业领域,而从未翻看学习过《公司法》,这次学习也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机会去规避创业路上,发展路上,甚至将来上市路上的一连串法律风险。

14

2022-12

名师讲堂 | 燕洪国:税收新政与企业税务筹划

 上周六,在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研修班的课堂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财务与财税研究所副所长,副教授,经济学博士燕洪国老师以一场「小测验」作为开头,让专业性强、有些“枯燥”的《税收新政与企业税务筹划》课程变得生动又颇具趣味~!

29

2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