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企业家249班优秀学员代表结业感言
2014-02-06

尊敬的各位领导,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

    我是浙江大学现代企业家经理人高级研修班A249的学生陈根生,来自中国恒天集团榆次分公司技术装备部。今天有幸能够代表249班的学员在这里发言,感到非常荣幸,这是全体同学和老师对我们的信任和厚爱。在此,我代表全体同学对一直关心我们的校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一年前我们从不同的工作岗位上,怀着希望来到浙江大学,在校园里同窗学习。一年后的今天,我们带着所有的收获和恋恋不舍的心情即将离开学习和生活过的母校,心中感慨万千。
一年多的学习里,我们学习了沈志坤老师的法律课、鲁柏祥老师的管理学、王龙老师的组织行为学、余顺坤老师的人力资源管理等课程,从中学到了我们平时学不到的知识,使我们的视野更加开阔。老师们的敬业精神,也令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年多的学习,我们249班的同学们有了相同的追求、有着共同的目标,同学们每个月都会见一次面,融洽的相处成为了学习生活中的一大乐趣。每一次的上课成为我们相聚交流的一次机会,使我们更加了解,更加促进了友谊,同时建立了一个同学之间共同发展的大平台。
 
    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再一次感谢各位领导。是你们的支持和付出,让浙大MBA在全国更具有影响力。感谢各位老师,是你们的学者风范,使我们收获了更多的知识。

    特别要感谢我们的带班老师邵飞君,是你的辛勤工作,使我们班更加团结,更有凝聚力。
 
    感谢同学们一年来在学习中共同进步,在生活中相互关心,在工作上协调发展。

    最后,我代表249班全体同学祝愿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继续教育中心越办越好,再创辉煌。也祝愿全体老师和同学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进步。祝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谢谢!
                                                  
  
浙大企业家249班:陈根生
2013.6.30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