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238班海南休闲之旅
2014-02-06

  2011年12月1日,在海南瑞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志超同学的邀请下,浙大企业家经理人AB238班的老师和同学一行30余人来到了博鳌亚洲论坛的发祥地和永久会址—海南博鳌。同学们一起吹着海风,踏着海浪,看着蓝天,放松心灵,开始了4天的海南休闲之旅。

1


休闲之一:鳌庄海鲜
  第一天我们来到了博鳌非常有特色的海鲜餐馆鳌庄吃海鲜。

  博鳌鳌庄海味馆地处博鳌东海岸,是大型休闲式海鲜广场,特色是海鲜。馆前临海而处,海景一湾如月,十里海滩,海阔天空,天水共色,白沙如雪,水蓝如绸,海浪叠叠层层,椰风海韵,太平洋的熏风一年四季会让人心陶醉,心旷神怡,天然绝妙佳景,让人留恋忘返。

  鳌庄经营的海鲜精选来自遥远的南沙,美丽的西沙海域以及神秘的东沙海域,有各种大龙虾、琵琶虾、名贵的苏眉鱼、奶牛斑、东星斑、石头鱼、青衣鱼、刺鲍鱼等,又有物廉价优上百种生猛海鲜。鳌庄树立的绿色生态第一品牌——“博鳌鱼”生长于“万泉河”、“九曲江”、“龙滚河”三江出海口,这里江河交汇之处环境优美,无污染,被世界环境专家称之为自然生态保存最完美的地方。

2

    

休闲之二:金海岸温泉
  吃完饭我们来到了本次休闲之旅的驻地----博鳌金海岸温泉大酒店。酒店有海南岛最大的近两千平方的温泉游泳池及按摩池,泉水引自九曲江温泉,水质好,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置身于温泉按摩池中,是人生机盎然。

  大家在旅途劳累之余,泡一泡温泉,什么烦恼劳累,一下子都没有了。

休闲之三:房产
  第二天上午大家一起参观了周志超同学与人合作开发的房产。

3


休闲之四:玉带滩
  第二天下午大家来到了博鳌万泉河出海口处的玉带滩。玉带滩,居博鳌水城东部,呈南北走向,其尾部与陆地相连,犹如一条长长的玉带把万泉河和南海分开,形成一条地形狭长的沙滩半岛。半岛最宽处300—500米,最窄处仅10余米。1999年6月,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以“分隔海、河最狭窄的沙滩半岛”认定玉带滩为“基尼斯世界之最”。玉带滩外侧是烟波浩淼的南海,一望无际,内侧则是万泉河沙美内海的湖光山色,内外相映,构成了一幅奇异的景观。该处地形地貌酷似美国的迈阿密、墨西哥的坎昆、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同时又具有自身的独特美,在亚洲可谓仅此独有。

休闲之五:天涯海角
  第三天大家一起坐着大巴,哼着小曲,开心的奔向海南三亚的天涯海角。


文/A238班沈秋峰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