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校友访问母校
2014-02-06
  

  2011年11月7日下午,北美校友会会长陆重庆和参加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的十余位北美校友回到母校,与浙江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姒健敏,校长助理、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美凤及学校各有关部门人员座谈。 

  姒健敏副校长首先祝贺北美校友会第35届年会的圆满举行,并向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校友们为学校的声誉提升、凝聚力建设、人才引进工作、丰富办学资源等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学校的校友工作得到了高校同行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肯定,这是对学校和校友们的极大鼓励。今后,学校将始终紧紧围绕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继续依托校友力量为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作出极大的努力。 

  本次返校的海外校友有长期热心校友工作的陆重庆会长、北美校友会前会长叶继承、北加州校友会会长卢国文、加拿大校友会会长王晓鸣等校友,还有很多毕业后多年未返校的校友们,他们说虽然身在异国他乡,但时时索绕脑海的总有母校的牵挂。校友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畅所欲言,从各个角度为母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校友们还与学校组织部、人事处、外事处、工业技术研究院、出版社等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海外引才引智、人才驿站建设、著作出版等有关工作,并详细了解了相关的政策和渠道。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