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34个项目获安中科技奖
2014-02-06
  11月3日上午,第六届“浙江大学安中科技奖”颁奖仪式在浙大紫金港校区国会举行。“角膜移植眼表重建新技术及角膜病诊断新方法的开发研究”等34项科技项目获2010年度“浙江大学安中科技奖”。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24项。随后,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金德水在与赵氏家族的会晤中,对他们长期以来对浙大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
    
  南非纽翰尼斯堡田茂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安中先生长子赵亨衍,印尼荣华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安中先生二公子赵亨龙,杏琴园教育基金董事长、浙江大学名誉教授、生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安中先生三公子赵亨文,杏琴园基金理事、宁波大学原校长吴心平,杏琴园基金理事、甬港联谊会会长、宁波市政协原副主席卢良宝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仪式开始前,浙大副校长姒健敏,浙大发展委员会主席张曦、副主席黄书孟陪同赵安中先生的家人和亲友来到了位于浙大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的赵安中先生塑像前献花,缅怀已逝的赵安中先生。
    
  浙江大学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获得安中国际交流基金资助于今年暑期赴泰国交流学习的同学们参加了颁奖仪式。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