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校友会召开2011年度理事大会
2014-02-06

  10月30日上午9点,湖北校友会在中国农科院油料科学研究所SBI创意园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二次理事会。到会的理事会成员及校友代表近30人。本次会议还邀请江西校友会、江苏校友会代表出席了会议。浙大校友总会发来贺信。

  会议听取了会长张晓明的年度工作报告及下一年度活动规划,并讨论通过湖北校友会章程及会员管理办法。副会长韦一良介绍了校友会机构调整的详细方案,按照规划湖北校友会在下一年度相继筹备成立老年校友活动分会、青年校友活动分会、科技分会、文教分会和企业分会。

  本次会议由校友会秘书长姚革非主持。他通报了会议筹备情况和会议议程,并对推荐新增5名理事成员进行介绍,理事会成员一致通过。同时由副会长韦一良提议新近调到武汉工作的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董仕节校友为副会长,得到与会理事积极响应并鼓掌通过。

  专程到会的浙大校友总会副会长、江西校友会会长王明善,江西校友会副会长胡德成,江苏省校友会副会长肖炜,秘书长李如恒就校友会如何开展好校友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结束后各个与会的理事及来宾一起合影留恋。

  通过本次年度理事大会确定的活动规划,湖北校友会活动组织将更加广泛多样;更好地宣传母校,扩大母校在湖北地区的影响;更好地支持每位校友的事业发展,突出“广泛的建立好浙大校友之间的联络平台,为每位校友的事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的校友工作理念。最后,各位理事共同祝愿我们亲爱的母校不断发展,早日跻身世界一流大学行列。

浙大培训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