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两岸发展研讨会在浙大召开
2014-02-06

 

 

  10月28日上午,由浙江大学台湾研究所和浙江省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发展促进会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两岸发展研讨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开幕。来自海峡两岸的百余位知名专家、学者与会,将围绕“台湾问题与21世纪中华复兴”的主题,重点探讨如何进一步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中共中央台办副主任孙亚夫,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金德水和来自台湾的中广集团董事长张荣恭等出席上午举行的开幕式并讲话。浙大副校长罗卫东等出席。研讨会由海协会副会长兼浙江大学台湾研究所所长王在希主持。

  金德水在致辞中说,改善发展两岸关系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近年来两岸的大交流、大发展,给两岸开展广泛合作创造了很大的空间,为两岸学者共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浙大与台湾开展了积极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实质性的丰硕成果,这也得益于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浙大师生将与关心两岸发展的各界人士一起,共同为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两岸交流合作与和平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浙大培训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