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校友会2011年迎新座谈会热烈举行
2014-02-06

  湖北校友会迎新座谈会于2011年10月30日下午14:30至16:30在湖北武汉中国农科院油料科学研究所SBI创意园会议室召开。近两年到湖北工作的浙大新校友30余人参加了座谈联谊。

  大会开始,张晓明会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迎新致辞,希望新校友爱湖北、爱母校、爱湖北校友会,立足岗位向优秀校友学习,为母校争光。副会长邵根清介绍了湖北校友会成立发展的历程。秘书长姚革非介绍了湖北浙大优秀校友代表的事迹,并希望年轻校友从基层做起脚踏实地,克服刚刚踏入社会面临的各种压力,借助校友会的平台互相交流,互相帮助,使自己的事业能够顺利地发展。

  湖北校友会的优秀代表邵建雄也希望年轻校友多参加校友会活动,希望他们在湖北工作顺利。

  与会的新校友一一作了自我介绍,纷纷表示找到湖北校友会这个组织感到非常亲切,以后校友之间互相交流互相帮助有了好的平台。

  最后,青年校友活动分会的筹建负责人、中国地质大学副教授洪建和博士就开展好青年校友会活动,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并积极听取了青年校友们的意见,年轻校友们的发言相当踊跃。会议结束后大家在愉快的气氛中合影留恋。

浙大培训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