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国企学习——记浙大CEOA/B238班山西游学
2014-02-06

  浙江大学现代企业家经理人A/B238班是一个富有创新力,思想活跃的班集体,自今年2月开学以来,相继组织了“饮水思源”井冈山之行,“感恩浙大”校园行,“缅怀先烈”四明山之行,这些有主题班级活动的组织使得班级凝聚力更强,同学之间更加团结!

1


  8月12日—15日,受班级内来自同一家大型国有企业——山西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榆次分公司的6名同学:刘起军,李红兵,王斌宇,王志文,张常青,高耀东邀请,浙江大学现代企业家经理人A/B238班和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郑强教授、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继续教育中心执行主任赵晓瑛主任,跟课老师吕瑾、陈昉等50人一同走进山西,走进“经纬纺机”游学考察,让浙大全体师生充分领略了“经纬”人的纯朴、好客、诚信、及友爱的情谊。

2


  8月12日,浙江大学党委郑强书记讲授《科技创新与企业家素养提升》的课程,AB238班同学与“经纬纺机”600多名精英们一起聆听了精彩的讲课。郑书记的课程生动、风趣、耐人寻味,在场嘉宾掌声此起彼伏。课程的学习后,通过实地考察“经纬纺机”各厂区的过程中,二地企业家进行了相互学习交流,在场的同学纷纷赞许“经纬纺机”在企业经营管理、党的建设、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了卓越成就。企业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以及管理上的精细认真,注重细节一丝不苟的精神,深深感动参加山西游学的每一位老师和学员。

3


  同学们还游览了中外驰名的佛教圣地五台山,及与自然融为一体的人文景观汾河水库,短短几天的相处从相识到相熟,在游玩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总结,去山西可谓不虚此行!

文/图吕瑾 陈昉
浙大培训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