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别一年后 相聚苏州城
2014-02-05

   2009年6月13日,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企业家经理人(高级研修)A172班近30位企业家同学,在CCE中心张颖老师和班长高永坤组织召唤下,纷纷从杭州、湖州、宁波等地出发,聚集在苏州石家饭店举行“分别一年后,相聚苏州城”大型联谊活动。

1


  苏州石家饭店,始创于清乾隆年间,距今有200多年历史,是A172班居永泉的企业,坐落于苏州市吴中区,历经数代人的经营,目前成为苏州餐饮业的一朵奇葩。被评为“中华老字号”、“江苏餐饮名店”。

2


  昔日师友,今日相逢。所到的同学,在这一刻,每一张笑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快乐和友谊。大家热情握手,激情相拥,畅叙分别后师生深情。

3


  为期2天的苏州行,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企业家经理人(高级研修)A172班的学子,环太湖观光,参观了太湖湿地、太湖大桥,考察了明月湾古村落,木渎古镇、江南名园—严家花园等,并在5月13日晚上举行了盛大的联欢活动。


吕允富/文 摄影报道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