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浙大企业家经理人高级研修A215/A216班青田九门寨之行
2014-02-05

  6月13日早晨,阳光明媚。浙江大学企业家经理人A215、216班的二十多名同学怀着兴奋的心情,从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出发,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了丽水市青田九门寨景区。本次活动是215、216班的第一次班级集体户外活动,特别感谢A215班副班长徐健晋的精心策划和组织。

1


  丽水市有“绿谷”美称,九门寨位于丽水市青田县境内,属于革命老区。这里树林茂密,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溪水清澈透人,着实让压力得到释放,心情愉悦,是旅游休闲好去处!

  吃完中饭后,同学们就进行了拔河热身赛,之后走了7里多的山路,在风景优美的小河边进行了烧烤。

2



  6月14日大清早举行了宰杀农家猪活动。农家猪是用地瓜、玉米喂养长大,肉质美味,绿色无害。中午,全体同学举行了农家猪肉、野菜大会餐。

  短短两天的活动,在浙江大学A215、A216班班委的精心组织下给班级同学留下了十分美好、深刻的印象,不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同时也让平日繁忙的同学们身栖于美丽的大自然之中,身心得到休憩。

3

浙大CCE中心 李晓虹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