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3班学员赴江苏淮安参观考察
2014-02-05

  受金湖阳光假日酒店总经理徐松的邀请,浙江大学民营经济(脱产)高级研修A213班的学员们来到江苏淮安,开展为期两天的参观考察活动。

  6月18日中午,邀请人徐松、班长杜国民及众学员共14人登上北行的客车,5个半小时后,到达江苏金湖。江苏金湖阳光假日酒店隶属于江苏康乃馨织造有限公司,是当地首屈一指的大型酒店。当晚,大家在酒店聚餐并举行联谊活动。

1



  次日上午,学员们前往淮安,金湖假日酒店副总经理吉兆丰、客户经理盛桂岚、吉仁玲陪同学员们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纪念馆位于全国历史文化名城淮安市楚州区桃花垠,兴建于1988年。整个馆区由两组气势恢宏的纪念性建筑群、一个纪念岛、三个人工湖和环湖四周的绿地所组成。 纪念馆馆藏丰富,详细记录了周总理的一生。在参观过程中,学员无不感慨于总理生活之简朴、待人之和善、举止之优雅,和在革命战争年代的忠诚、远见与领袖气质,以及建国后“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忘我精神。

2



  中午,江苏康乃馨织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建标、江苏康乃馨台布分公司总经理厉元章陪同学员共进午餐,并参观康乃馨织造有限公司。江苏康乃馨织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全国最大的酒店布草生产基地。

文/ 浙大CCE中心 彭建宇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