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雷波县东西部劳务协作干部职工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大经济学院顺利结业
2021-11-12

微信图片_20211103150148_副本.jpg

 

  为提升农民工服务机构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培养和造就一支能够切实担当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雷波县人社局借助浙江帮扶四川东西部协作平台,委托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于10月26日—30日,承办了“2021年雷波县东西部劳务协作干部职工职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

 

微信图片_20211103150341_副本.jpg

 

  在开班式上,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培中心副主任徐美华致欢迎词。她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以及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学员们深入了解到浙江大学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浙大求是创新的先进教学理念以及雄厚的教学实力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学员们倍感荣幸也倍加珍惜本次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103150345_副本.jpg

 

  雷波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蒋勇强调了本次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以及在确保培训效果、严肃培训纪律、注重学以致用三个方面做出了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本次学习,拓宽视野、开阔思路、破解难题。

 

微信图片_20211103150349_副本.jpg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既有专题讲座又有现场教学。此次培训,进一步拓展了干部职工的学习内容和学习途径,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让学习渗透到了每名学员的工作和生活之中,为雷波县东西部协作干部职工综合能力提升搭建起了一个“扩宽视野、学以致用”的现代化学习平台。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感受颇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自身实际,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在建设美丽乡村过程中,积极探索雷波县农民工劳动力转移道路,稳定和扩大农民工就业创业,提高农民工综合素质,维护农民工的劳动保障权益,有效促进雷波县各项农民工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潘秀珠  报道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