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人社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大经院开班
2020-10-21

image003_副本_副本.jpg

 

  2020年10月12日上午,由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承办的“浙江大学—昆山市人社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金燕,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卢飞霞出席了开班式。

 

image005_副本.jpg

 

  首先进行始业教育的第一项议程: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卢飞霞致辞,卢书记首先对昆山市人社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学员们介绍了杭州、浙江大学、以及我们经济学院的最新发展情况。同时对“昆山市人社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的干部能成为浙大校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学员们提出学有所思、学有所成等祝愿。最后祝各位学员们在浙大度过一段愉快的学习时光。

 

image007_副本.jpg

 

  然后进行第二项议程: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金燕同志讲话,金局长首先对精心准备此次培训班的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讲到选择到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办班,是因为这里有着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是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也是因为浙江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浙江发展实践对当前正在加快发展的昆山市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最后与大家交流了三点想法:一、深化思想认识,全神贯注投入培训学习;二、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推动全市人社发展;三、营造良好学风,遵规守纪确保培训效果。

 

image009_副本.jpg

 

  最后,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校歌中结束。 

  

  刘彩云  报道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