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年苏州市网信工作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0-08-26

 2020年8月9日下午,浙江大学——2020年苏州市网信工作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经济学院顺利开班。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陈雪嵘,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出席了开班式。

 

640.webp (11)_副本.jpg

 

  张子法书记在讲话中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苏州市委网信办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向学员们介绍了苏州跟杭州的历史渊源、浙江大学的发展历程、重点研究领域和重点科研成果,以及经济学院的一些情况,并就深化网信领域“高校+地方”的合作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此次培训班是网信领域深化“高校+地方”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是检验“学科+应用”有机结合的具体实践,也是苏州市委网信办与浙江大学加强沟通协作的良好开端,希望今后能够在更宽领域、更大范围广泛开展交流合作。

 

640.webp (12)_副本.jpg

 

  陈雪嵘副部长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表示,感谢浙大经济学院及浙大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对本次培训的辛苦付出,并指出,苏州市委高度重视网信干部队伍建设,多次作出指示批示,要求进一步加大网信干部培训力度,切实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此次培训时间紧、任务重,机会难得,要求所有参训学员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网信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明确学习任务,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严守学习纪律,树立好苏州网信人的良好形象。

 

640.webp (13)_副本.jpg

 

  开班式结束后,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洪长晖为学员讲授《网络舆情下的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

 

  刘 慧  报道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