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西全区人大农委干部培训班在浙大经院顺利开班
2020-03-16

image001_副本1.jpg

 

2019年5月8日上午,浙江大学—2019年广西全区人大农委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开学。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秀隆,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毛振林,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主任委员吴玉斌,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卢飞霞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

 

image003_副本1.jpg

 

卢飞霞副书记首先对广西全区人大农委干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浙大的历史、浙大七个校区以及在校师生情况,浙大经济学院以及浙大经济学院高培中心等方l面做了介绍。对各位学员在学习期间的表现以及高培中心提供的教学服务质量等方面做了要求。最后祝各位学员们在浙大度过一段愉快的学习时光。

 

image005_副本1.jpg

 

随后,张秀隆副主任对此次培训做出精心安排的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作出重要讲话,对参训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新形势下自治区人大农委干部的履职能力和职业素养,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全区人大农业农村工作寄予了新期望,提出了新要求。最后,预祝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都能有所收获,相信这次培训将给各位学员留下美好的回忆。

 

曾庆乐  报道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