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经信委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培训目标】

      经信委作为工业经济发展的主要管理、协调和服务部门,作用非常重要,地位非常突出。培训班旨在通过理论的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实践游学考察环节,提升经信委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充分发挥经信委系统的职能引领作用,勇当工业经济发展的旗帜和标兵,为促进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培训对象】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等地区经信委系统干部。 
【培训费用】根据培训人数及具体培训方案而定,详情请来电咨询。
【培训师资】浙江大学教授,省政府和地方政府主管领导干部和专家。 
【培训方法】课堂讲授、现场体验与学习参观、交流互动、专家点评相结合。
【课程简介】课程仅供参考,或根据单位量身定制培训课程方案。
【培训教材】每门课程均有教师专门编印的教材或讲义资料,完善的学员学习手册。

课程内容(供参考)

课 时

二十大精神解读

4

当前新常态下经济转型的路径选择

4

供给侧改革和宏观经济形势分析

4

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与政策建议

4

如何策划和打造“产业服务平台”、推动中小企业升级、转型

4

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思路探讨

4

如何调整产业布局、发展高端产业、加快经济发展

4

打造产业集群的措施方法

4

装备制造业面临的形势及应对措施

4

民营企业负责人新老交替的实现途径及成功案例分析

4

现代企业管理发展趋势

4

现场教学:钱江新城规划馆

4

现场教学:未来科技城(海创园)

4

现场教学:恒生科技园

4

现场教学:杭叉集团

4

传统易经文化与和谐人生

4

情绪管理与心理压力调适

4

【教学服务与管理】

学员管理:按浙大学员管理制度统一管理,建立学员档案,结业后在本校存档。

教学服务:配备经验丰富的专职班主任。

1、组建班委会或学习小组,协助班级管理,加强师生沟通;

2、听取学员对教学管理过程中的意见或建议,及时协助学员解决生活困难;

3、培训学习期间所有学员可在“来同学社”APP上实时查看课件,打分、评论、互动;

4、培训结束后,建立学员档案并统一归入浙江大学档案馆,享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校友待遇。

【培训保障条件】

1、办学设施:现有报告厅、U型教室、情景模拟室等各类教室,为教学提供了完善的教学保障。

2、住宿服务:除校内住宿外,还与校园周边近百家宾馆签订了合作协议。

3、饮食服务:校区内现有培训食堂、自助餐厅、校内酒店餐厅等可提供饮食服务。

4、生活保障:校区图书馆拥有藏书百余万册;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等设施齐全。

 

联系方式

0571-88210851 孙老师

0571-88273580 谢老师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