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路政执法人员素能提升培训班

 

【培训目标】

      公路路政行政执法是国家行政执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路政执法人员是整个路政执法行为的具体执行者,路政执法人员的思想觉悟好坏直接影响到交通行业甚至于政府形象。这不仅要求路政执法人员要有较高的法律素质,而且要有较高的专业素质和政治素质。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的方式,提升广大路政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从而为本地经济、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培训对象】各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路政执法人员。
【培训费用】根据培训人数及具体培训方案而定,详情请来电咨询。
【培训师资】浙江大学教授,省政府和地方政府主管领导干部和专家。 
培训方法】课堂讲授、现场体验与学习参观、交流互动、专家点评相结合。
【课程简介】课程仅供参考,或根据单位量身定制培训课程方案。
【培训教材】每门课程均有教师专门编印的教材或讲义资料,完善的学员学习手册。

课程内容(仅供参考)

课 时

依法治国,依法行政

半天

路政执法干部依法行政与法律风险防范

半天

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部署与实施

半天

交通事故涉及道路和交安设施原因调查

半天

公路建设的新材料、新技术应用国际公路管理与养护技术发展

半天

交通事故涉及道路和交安设施原因调查

半天

互联网+政府行政管理与公共服务创新

半天

大数据:云计算时代的数据创新及应用

半天

突发危机事件的管理与处理技巧

半天

智能化城市管理-以杭州为例

半天

现场教学点:杭州数字(智慧)城管综合体验

半天

现场教学:杭州市路政局

半天

现场教学:数联中国

半天

【教学服务与管理】

学员管理:按浙大学员管理制度统一管理,建立学员档案,结业后在本校存档。

教学服务:配备经验丰富的专职班主任。

1、组建班委会或学习小组,协助班级管理,加强师生沟通;

2、听取学员对教学管理过程中的意见或建议,及时协助学员解决生活困难;

3、培训学习期间所有学员可在“来同学社”APP上实时查看课件,打分、评论、互动;

4、培训结束后,建立学员档案并统一归入浙江大学档案馆,享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校友待遇。

【培训保障条件】

1、办学设施:现有报告厅、U型教室、情景模拟室等各类教室,为教学提供了完善的教学保障。

2、住宿服务:除校内住宿外,还与校园周边近百家宾馆签订了合作协议。

3、饮食服务:校区内现有培训食堂、自助餐厅、校内酒店餐厅等可提供饮食服务。

4、生活保障:校区图书馆拥有藏书百余万册;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等设施齐全。

 

联系方式

0571-88210851 孙老师

0571-88273580 谢老师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