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第十二届(2021)民营企业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即将开启
2021-01-13

 

一年一度的新年论坛是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参与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最具影响力和前瞻性的思想盛典之一,旨在以敏锐视角捕捉来年经济、商业与文化大势,致力于成为时代大潮的观察者、时代演进的记录者,时代发展的智力贡献者。今年的新年论坛,我们与你云上相见!

 

本次论坛活动将提出:民营企业如何清醒认识所处的国内外经济环境?如何发挥体制机制优势,把满足国内需求作为发展企业的立足点和出发点?如何攻坚新技术、发展新业态,融合全球资源配置,不断提高把握国际市场动向和需求特点的能力?促使民营企业的变革以及民营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并通过大型论坛活动,提高主办和承办方的美誉度、知名度。

 

 

直播主题

《中国经济的新时代和新动能》

 

直播时间

2021年1月16日(周六)上午9:00-11:00

 

嘉宾介绍

 

 

主持嘉宾

 

史晋川

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

 

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理事长,美国芝加哥大学和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访问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

 

 

 

主讲嘉宾

 

向松祚

著名经济学家

 

中国农业银行前首席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外聘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主要创办人、理事兼副所长。同时还担任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海外学院,三峡大学等多所大学兼职教授,以及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应用经济研究所高级顾问,货币金融机构官方论坛(OMFIF)顾问委员会副主席。

 

 

参与方式

 

扫描二维码
一键直达现场

调好闹钟

准备好小板凳

留足大脑内存

用前瞻、理性的思想迎接2021!

 

特别提示:可以点击右上角分享,邀请好友一起参加这场免费直播。


 

浙江恒逸集团自2007年以来,关心与助力教育事业发展,同浙江大学建立了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关系。十年来对浙江大学包括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基础建设等方面给予了1亿4千万元的支持,设立了“浙江大学恒逸基金”。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