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第6期| 黄先海:疫情冲击下的中国经济如何破解困局
2020-04-28

 

直播时间

 

本周三(3月11日)晚19:30-20:30

 

直播主讲人

 

黄先海

•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副会长,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

 

直播讲什么

 

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最大冲击力的疫情将对中国经济产生严重的负面影响,亟待凭借我们大家的智慧和力量采取超常规的应对举措破解困境,提振经济。本讲座黄院长将阐释四大层面的破解之策:

 

✔ 疫情对经济冲击程度的评估

✔ 疫情冲击下宏观经济的五大政策举措

✔ 疫情冲击下微观企业的四大战略应对

✔ 疫情冲击下个人行为的三大优化选择

 

如何观看直播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现在就可以去占座。

2.设定“备忘录”或“闹钟”:本周三(3月11日)晚19:30点,准时收看浙大CCE公益系列精彩直播。

特别提示:可以点击右上角分享,邀请好友一起参加这场免费直播。

 

扫描二维码

进入云课堂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