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第16期| 董藩:超一流房地产投资者与决策思维
2020-04-28

 

提起董藩教授大家一定不陌生。

 

只要你关注房地产,总会多多少少听到董藩的言论。其他领域的很多人第一次听到董藩这个名字是在2011年,当时他对学生说,「当你40岁时,没有4000万身价不要来见我」,引发热议。近几年他对房地产的言论一直广受关注。

 

在业内,董藩被誉为“国策高参”“影响中国发展进程的四位中青年经济学家”之一、“给房地产市场算命最准的人”“中国房地产四大名嘴”之一,也被许多反对他的人称为“人民公敌”(四次被《人民日报》批判)、“四千万教授”

 

 

房地产领域,董藩是公认的对国家决策和舆论具有重要影响的人物,也是外国政府和投资银行高度关注的中国经济学家之一,曾为很多国际著名投行提供咨询服务。

 

在董藩眼中,房地产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主导产业和先导产业,就像那句“要想富、先修路”一样,中国经济要全面发展,必须先发展房地产业。

 

 

2020年4月24日(周五)19:30,大家期待已久的董藩教授,将做客浙大CCE公益直播第十六场,线上公益分享《超一流房地产投资者与决策思维》,如果你也想领略董教授之“绝学”学些本领纵横楼市,科学投资,轻松驾驭财富人生,那么这场公益直播课,你可不要错过哦!

 

直播时间

 

4月24日(周五)19:30-20:30

 

直播主讲人

 

董 藩

• 著名经济学家、房地产专家

• 被誉为“地产投资教父”

• 北师大管理学院教授、博导

• 北师大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

 

直播讲什么

 

在本次直播中,董藩教授将从六个角度和你分享:

 

✔ 房地产持有量大,就是大赢家吗?

 

✔ 能够根据性价比做出投资决策吗?

 

✔ 配套成熟是必须遵守的投资区位决策原则吗?

 

✔ 租金不能覆盖利息,就不能投资吗?

 

✔ 回报率最高,就意味着投资方案对吗?

 

✔ 以结局论成败,是检验投资方案正确与否的唯一原则?

 

直播还会有现场的互动问答环节,欢迎你来参与。

 

如何观看直播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现在就可以去占座。

2.设定“备忘录”或“闹钟”:4月24日(周五)晚19:30,准时收看浙大CCE公益系列精彩直播。

特别提示:可以点击右上角分享,邀请好友一起参加这场免费直播。

 

4月24日(周五)晚19:30

我们不见不散!

扫描二维码

进入云课堂

 

 

【往期回顾】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