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企业数字化转型实战培训班
2023-05-15

 

>>>课程背景     

      全球经济进入数字化转型时期,企业数字化转型成功与否已成为企业成败的标准,如何把握数字化转型的时机,运用先进的管理方法和领先的科技手段对企业的竞争力进行重塑,是每一家企业时刻都在思考的重要课题。

      2021年,随着疫情的影响,全球化及世界经济体系建设都受到了极大冲击,国际政治和经济局势也发生了重大的变化,在全球经济充满不确定的情况下,数字经济却增长强劲,成为经济复苏的新动能。在新经济浪潮中,各行各业必须迎难而上,主动进行数字化转型,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得以生存。

>>>办学优势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继续教育中心(浙江大学CCE中心)办学二十二年来,秉承“求是创新”的浙大校训,以服务社会为己任,构建浙江培训的教育品牌。立志成为世界一流大学权威的经济管理教育培训机构,中心已连续多年被浙江大学授予校级继续教育先进集体一等奖。

>>>培训师资

      高校学者(以浙大为主)、党政领导干部、企业高管和智库行业专家等一流师资资源。

>>>招生对象

      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各大中型制造型企业总裁、总经理、副总及生产厂长,企业重要部门经理。

>>>教学管理

学制安排:集中学习,学时5天

上课地点:浙江大学+移动课堂+标杆企业参访+游学地相结合

>>>增值服务

同学联谊会/企业家年会

终身免费复修同类课程;免费参加公益直播课

校友返校周论坛、公开课;主题活动沙龙等;

 

>>>课程设置

 

数 字 前 沿

数字经济下的新业态、新机遇、新发展

 人工智能2.0与数字经济

“智能制造”背景下企业数字化转型趋势与发展

   新基建背景下人工智能与区块链技术

数 字 实 战

亚马逊管理方法与实战

数字化思维与实战

(基于慧聪网和全球顶级互联网公司的思考)

 互联网时代的营销

互联网+转型之路—基于理论与市民卡的实战

华为成功之路-基于文化和决择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

游 学 课 堂

标杆游学:新华三集团、阿里巴巴集团(钉钉)、乌镇互联网小镇

数字化组织打造

阿里巴巴数智化转型最佳实践

  企业数字化运营的顶层设计与实现路径

数字化铁军目标管理系统落地

 

>>>授课师资

 

黄先海:浙江大学副校长、原经济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哈佛大学访问学者。

罗卫东:浙大城市学院校长、杭州城市大脑研究院院长、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

谭建荣: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兰建平:博士、研究员,浙江省工业与信息化研究院院长。

叶宏伟: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政治经济学博士。中国向母校捐款最多的年轻教师。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主任,公众房网董事长,21世纪不动产杭州公司控股股东,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知名律师,杭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浙江省房地产研究会常务理事。

陈 沛中搜网络董事长兼总裁中国著名搜索引擎专家、第三代搜索引擎的主设计师、搜商概念的提出者;同时担任中国计算机学会常务理事 中国电子学会云计算专家委员会委员 浙江大学客座教授等学术职务。

张旭光浙江创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最早提出便民协同服务理念的“市民卡工程之父”,曾荣获“十二五”浙江新型城市化十大贡献人物。

朱士尧:教授,原华为党委副书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

来 罡:著名新媒体营销专家、作家、投资人、资深跑者。

张思宏:原亚马逊中国区副总裁

金小刚: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研究员,浙江大学优质教学奖一等奖获得者,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两届最佳任课教授。

陈建海:浙江大学重点实验室智能计算&系统实验室(InCAS-LAB)区块链负责人,云象区块链(在工信部赛迪区块链研究院等联合发布的“2018中国区块链企业百强榜”排名第一)CTO(首席技术官)。

何兵权:阿里巴巴集团新商业学院执行院长、商业评论运营总监——2011年加入阿里巴巴,对数据重构商业与新零售、数字经济下的商业模式与战略选择、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等主题均有深入研究,多次受邀为清华、北大、复旦等著名高校总裁班、EMBA学员分享。 

 

>>>证书授予

 

学员修完规定课程,合格者可获得由浙江大学颁发的“浙江大学企业数字化转型实战培训班”证书。

 

 

>>>课程费用

 

      学费7800元/人,包括学校管理费、教师授课费、教材讲义费、教学场地费、浙大证书费等(学员交通费与食宿费自理)。培训学费由浙江大学统一收取,开具中央非税收入统一票据,并严格执行有关财务规定。

学费汇款至浙江大学统一帐户:

开户行

中国银行杭州浙大支行

户  名

浙江大学

帐  号

3766 5836 0850

 

汇款单“汇款用途”栏注明“浙江大学企业数字化转型实战培训班学费,汇款后请传真银行学费底单至0571-88273744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