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江科技集团

一、教学主题:

民营经济

二、教学流程:

1、参观展厅;

2、参加会议室座谈交流。

三、教学点介绍:

银江科技集团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以电子信息产业为核心,感光材料制造、新产业投资、工业地产开发为主导的多元化发展集团。银江科技曾获中国信息产业年度创新企业、中国管理创新示范单位中国信息产业最具竞争力十大著名品牌、 Intel“最佳技术创新奖”等荣誉。

银江科技致力于推动“智慧经济”发展,公司业务涵盖智慧城市、智谷园区、科技孵化、创业投资、文化创意五大产业领域,旗下拥有100余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分公司。作为全国性企业集团,银江正全力打造“中国元素”,实现银江“中国名片”。目前银江科技已经获得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民营500强企业、中国软件企业100强、中国第一批创业板上市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级科技孵化器等诸多荣誉。

目前集团已经成为主业领航业界,五大产业齐头并进的国内综合实力企业:

智慧城市产业——银江股份,作为中国第一批、浙江省第一家创业板上市企业,是中国智慧城市领域的倡导者、推动者和领先者。

智谷园区产业——中国智谷以独创的城市智囊为核心理念,探索并实践发展了科技地产的新模式,致力于提供与我国城市化战略相匹配的智慧城市建设的推动与技术整合服务。

科技孵化产业——银江国家级孵化器以银江集团产业为依托,以战略投资为核心,以专业服务为手段,培育新一代战略新兴产业,促进初创型企业科技的成果转化。

创业投资产业——银江创投充分依托银江的产业背景,设计并运作了涵盖天使投资、风险投资、股权投资等创业全阶段投资的三级投资体系。

文化创意产业——银江文化作为文化产业领域的新锐企业,围绕大文化产业概念,致力于筑就以影视传媒与营销策划为核心,以微电影和俱乐部为特色,以发展服务外包、智慧传媒为未来方向的新兴综合性文化传媒集团。

以“共创、共享、共赢”为企业理念,追求稳健发展,不断强化核心竞争力。展望未来,融“百家企业之众”的银江集团将继续恪守“推动技术进步  促进科技文明”的企业愿景,在多元化的产业布局上,绘制壮美宏图。

© 2017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 | 杭州求是育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浙ICP备19050927号